常見問題

報名篇

【招生年齡】我留意到有些課程的招生年齡是5歲,但小朋友於8月報名時只有4歲10個月。這樣可以報名嗎?

可以。本團所有課程(包括合唱組、舞蹈組、器樂組、普通話兒童組,以及優質潛能啟發課程)的招生年齡都是以開始練習的月份計算。就以上情況為例,雖然8月報名時小朋友只有4歲10個月,但翌年1月開始練習時已足5歲,因此符合招生年齡門檻。

➤ 各課程報名年齡總覽

【IEC課程】我的小朋友想參加合唱組及舞蹈組,但現在只有3歲半。有沒有課程讓小朋友打好音樂及舞蹈基礎?

你可以考慮本團的優質潛能啟發課程(Intelligence-Emotion-Creativity)。此課程是一系列培育2歲半至6歲幼兒的藝術課程,包含音樂唱遊、身體律動、樂器演奏、藝術創作等。課程更設親子班,由家長擔當協作者角色,透過各種親子音樂活動,啟發幼兒對音樂的興趣。此課程於每年5月及11月招生,不需面試,並以電腦抽籤形式分配名額。

➤ 優質潛能啟發課程簡介

【舞蹈課程】如果我的小朋友從未學過跳舞,可以報讀舞蹈課程嗎?

可以。舞蹈組歡迎所有符合招生年齡的小朋友報名。

➤ 舞蹈組簡介

【舞蹈證書】我的小朋友曾學習跳舞,並已考獲部份公開試。報讀舞蹈組時需要遞交證書副本嗎?

需要。若小朋友報讀舞蹈組,並已持有以下公開試証書,敬請於報名時連同証書副本一併遞交。

中國舞: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等級考試
芭蕾舞:英國皇家舞蹈學院(RAD)考試
踢躂舞:澳洲舞蹈教師協會(ATOD) / 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CSTD) 踢躂舞公開考試
爵士舞:澳洲舞蹈教師協會(ATOD) / 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CSTD) 爵士舞公開考試
Hip Hop:Hip Hop相關証書

【報名文件】報名時需要遞交小朋友的履歷表嗎?

不需要。本團以面試日表現作為收生考慮。

面試篇

【面試形式】面試是以小組形式還是單獨面試呢?

所有課程的面試均以小組形式進行,面試時間及分組均以電腦安排。

【面試結果】我的小朋友去年參加了面試但未獲取錄,這樣會否影響今年的面試結果?

不會。收生與否是以面試日表現為考慮因素,以往的面試結果或次數均不會帶來任何影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