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19敲擊班觀摩音樂會

2019敲擊班觀摩音樂會

日期: 15/12/2019

2019敲擊班觀摩音樂會於1215日上午在西九龍團址演唱廳圓滿結束。各級別的敲擊班團員事前均為音樂會做好準備,務求在表演當日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

音樂會先由最年幼的體驗A班團員演出《晨曲》打響頭炮。大部分體驗A班的小團員皆是第一次於觀摩音樂會中演出,儘管如此,小團員仍能毫不怯場,信心十足地演奏數首樂曲,使現場觀眾不斷報以掌聲鼓勵。接著是初級組的演出,部分班別演奏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一級考試曲目,向家長展示平日學習拍子的練習。適逢聖誕節即將來臨,團員亦帶來了數首充滿聖誕氣氛的樂曲,與觀眾一同分享節日快樂。緊接著是高級組團員的演出,高級組的大哥哥大姐姐以多種類型的敲擊樂器,為觀眾合奏《We Wish You a erry Christmas》、《Beauty and the Beast》、《Entertainer》等等的經典且耳熟能詳的樂章,不同敲擊樂器的合奏使在場觀眾掌聲不絕。

是次觀摩音樂會除了為敲擊班團員帶來寶貴的演出經驗外,亦使家長能看到團員平日的學習成果,相信無論是團員還是家長,也必定滿載而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