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18中二級觀摩音樂會及「友共情」音樂會系列:中三級觀摩音樂會

2018中二級觀摩音樂會及「友共情」音樂會系列:中三級觀摩音樂會

日期: 22/04/2018

2018中二級觀摩音樂會及「友共情」音樂會系列:中三級觀摩音樂會

22-04-2018

「香兒」每年四至五月均會為各級合唱組團員舉辦觀摩音樂會,除了為團員累積演出經驗外,亦讓他們藉著觀賞其他班別的表現互相學習。本年度首兩場觀摩音樂會已於4月22日假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讓家長共同分享團員的學習成果。

導師帶領團員進行發聲練習後,早上的中二級觀摩音樂會正式開始。團員帶來生動有趣的樂曲,如介紹音樂大師莫扎特的《Mozart Mania》、以天氣為主題的《小雨中的回憶》和《Singin’ in the Rain》等等,中二M班團員更親自設計動作表演歌曲《Walk On》,令人印象深刻。

音樂會請來與「香兒」素有淵緣的金惠玲女士作嘉賓,金女士曾為「香兒」初級組音樂主任,亦曾任小學校長,極積推動音樂教育。她不但大力讚賞團員的表現,更向各位家長分享音樂教育的心得。

下午的「友共情」音樂會系列:中三級觀摩音樂會中,各班團員演繹了不同風格的歌曲,包括充滿希望的《Credo》、緩慢平和的《秋夜》以及悲傷的《Catch a Falling Star》。壓軸表演的是「香兒」從廣州到來的朋友-羊城兒童合唱團及番禺星海青少年宮星兒合唱團,「羊兒」首先獻唱《Dona Nobis Pacem》和《Sing Ding-a, Ding-a Dong》,「星兒」再送上《鈴蘭》及《咚咚喹》;精湛的表演引來不絕的掌聲,為音樂會畫上完滿句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