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香兒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樂韻飄揚傳四海

香兒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樂韻飄揚傳四海

日期: 28/04/2019

香兒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樂韻飄揚傳四海

28-04-2019

 

47日兩場精彩的音樂會後,「香兒」一眾好友於428日再度齊聚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與約二千位團員延續繽紛的音樂旅程,為觀眾帶來兩場豐富新的演出。

 

是次參與演出的嘉賓包括歌唱家陳晨及鄺勵齡、舞蹈家謝漢文及香港音樂劇藝術學院、「香兒」駐團作曲家何崇志博及世口琴冠軍李俊樂、由指揮胡栢端帶領的香港青少年中樂團、來自新加坡的著名作曲家及指揮Darius Lim、著名兒主持Harry哥哥、無伴奏合唱劇團「一舖清唱」、葉氏兒童合唱團與其音樂總監及指揮葉羨詩。「香兒」首任音樂總監葉惠康博士及夫人亦親臨現場觀賞。

 

同場演出的除了預、初、中、高的各級「香兒」團員外,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的「LACOV」爵士樂合唱組合、由音總監蔡嘉樂帶領的香港節日管樂團及「香兒」舊生會合唱團亦在音樂會中友情演出。舊生會合唱團更在下午場完結後及晚場開始前,在香港文化中心的大堂進行兩次快閃演出,將歷年來「香兒」具標誌性的樂曲串連一起用歌聲為「香兒」50歲生辰獻上最摰誠的祝福。

 

47日及28日四場音樂會「香兒」在音樂廳二樓大堂均舉辦了「HKCC & Friends」展覽,將「香兒」和各界好友多年來的經典合作時刻,以及自創立起各樣彌足珍的歷史物件第一張黑膠唱片、第一本合家歡音會場刊等一一展示,與來賓一同回顧「香兒」與友們的溫暖回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