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香兒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樂韻飄揚傳四海

香兒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樂韻飄揚傳四海

日期: 07/04/2019

香兒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樂韻飄揚傳四海

07/04/2019

 

香港兒童合唱團「友共情」音會系列由2009年開始至今已有十年歷史,今年更是「香兒」創團的第50為慶祝及紀「香兒」半世紀以來的努力及貢獻,多位「香兒」舊生及好友於47日齊集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與二千多名團員攜手一連呈獻兩場精彩演出。

 


來自不同音樂及藝術領域的傑出代表,包括香港節日管樂團、著名兒童節目主持Harry哥哥、鋼琴家李偉安、無伴奏合唱組合Set Tone Men、女高音劉卓昕、Beatbox全國冠軍Heartgrey及男歌唱家林俊、譚天樂、黃日珩分別與不同級別的「香兒」團員合作,演繹風格多樣的作品。有歷的經典、耳熟能詳的流行曲,以及多首由嘉賓親自創作的曲目,各組別在演出上的精心編排更令童聲合唱與各樣的音元素擦出新火花。

 

音樂會尾聲,一眾嘉賓及團員大合唱由「香兒」駐團作曲家何崇志博士為50周年譜寫的主題曲《我要學唱歌 I Just Want to Sing》,再次用歌聲傳達對歌唱的熱情與喜愛。為此曲拍的音樂影片之「經典回顧版」亦於是次音樂會中首播,與觀眾一同重溫「香兒」歷年來的經典本地演出。而早前向團、家長及舊生好友募集的《我要學唱歌》片段亦剪輯成另一版本的音樂影片,現可於「香兒」YouTube頻道觀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pVr-z-ID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