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香兒邁向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歌聲響遍半世紀

香兒邁向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歌聲響遍半世紀

日期: 28/10/2018

香兒邁向50周年-「友共情」音樂會系列:歌聲響遍半世紀

28-10-2018

 

107日的合家歡音樂會後,「香兒」在1028日邀請了各方好友與團員一同表演,繼續慶祝「香兒」邁向金禧!

 

音樂會表演嘉賓包括香港青少年中樂團、「香兒」董事會成員兼資深教育家莫鳳儀、雷柏熹、女高音歌唱家鄺勵齡、林一峰、踢躂舞團體R&T、無伴奏合唱組合Set Tone Men及趙增熹,可謂陣容鼎盛,D場門票更全數售罄,可見反應熱烈。

 

兩場音樂均會先由香港青少年中樂團聯合多班初級、中級團員,共二百多人表演「童心童真香港情」:《這是我家》組曲,童聲配上中樂旋律,讓人耳目一新。嘉賓們帶來的表演各有特色,舊生雷柏熹的樂隊為經典童謠添上爵士風情,R&T則為歌曲配上充滿活力的踢躂舞表演,賞心悅目。還有2位「香兒」舊生鄺勵齡及林一峰與團員同台演出,鄺勵齡更與Concert Choir一同為駐團作曲家何崇志的作品《像鳥飛》及《來自四海的山歌》作全球首演。

 

一眾團員及嘉賓最後同唱「香兒」50周年主題曲《我要學唱歌》,以歡笑為音樂會作結。

Top